我對我的爸爸一點兒也不認識,不知道為什麼,過去三年這件事總在我的心頭上。情況愈來愈糟,甚至到後來,只要我一看到男性長輩,我就會開始想像〔關於爸爸的事〕。我甚至寫故事,或改寫那些有關爸爸和女兒的小說。我知道這樣講很瘋狂,但我就是沒有辦法不這樣。我看了《水瓶座女孩》這部〔關於一個女孩尋找未曾謀面的生父的〕電影好幾次,甚至我記得每個場景、每句台詞。但這沒有辦法改變我的媽媽是個女同性戀,而且每次我提到這方面的事就抓狂。她不肯告訴我任何關於我的生父的事,她想要成為我的爸爸,而且希望她的女朋友成為我的媽媽,她們想要成為這種幸福快樂大家庭。但我們沒辦法,因為這樣不對,甚至感覺上就不對。我希望我媽媽是個我可以對男孩們提起的人,而不是個憎恨男孩的人。我希望她穿裙子,和男人約會。我想要一個有爸爸的形象的人,一個男人而不是一個女人。拜託有人能幫助我。

How can I find my dad?